寫這篇文章是讓跟我一樣懷孕初期有出血的媽媽參考

W6到淡水馬偕照陰超,就有照到小小胚囊, 但著床位置偏低,接近子宮頸,吳醫生擔心是胚囊下降,所以開一週地小白球安胎藥給我吃。一週後回診。

但我覺得沒宮縮,所以沒吃。

W7 回診,照陰超時有看到一閃一閃心跳,位置仍偏低。吳醫生就說真的是本來著床就低,等大一點看會不會移上去。就醬。又開了一週小白球,還有B6(因為我說我孕吐很不舒服)。想當然爾,既然我沒宮縮,也沒異常。所以只有吃一天一次b6(頭暈才吃)。

才過兩天,家族聚餐,吃了我最愛的海產,阿嬤煮的魯肉太香,我難得有胃口。所以過量吃了兩晚魯肉飯。果不然, 半夜胃脹氣,又好痛,實在痛到不行,到廁所去吐。結果,出現咖啡色血液。我嚇到了。隔天一早馬上把醫生開的小白球拿起來照三餐吃,結果每次上廁所一定擦到鮮紅暗紅深咖啡淺咖啡黑色不同的血與分泌物。吃藥還是一樣。

W8 & w9因為分泌物有轉鮮血的狀況,掛了兩次急診。但急診室醫生總是兩手一攤,不知原因,然後打安胎針開安胎藥叫我回去繼續臥床休息(我從w7已經臥床,除了上廁所跟吃飯)。急診室醫師都好年輕,總是把教科書背出來給我聽,然後覺得我大驚小怪,保不住就是保不住,一切無解。覺得我真的愛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商太太在海外 的頭像
    台商太太在海外

    台商太太在海外~2015

    台商太太在海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